有毒雜食自嗨人。


AO3: RosVailintin
Twi: @ccl_c_
IG: @imcclyc

 

老航Prima巴黎現場repo

首先這其實不算演唱會雖然他叫concert
場館在Le Nez rouge的船上劇場
真的是一艘船停在岸邊
但超級超級熱而且超小但音效還不錯的
樂隊是Christophe Houssin的鍵盤以及Olivier和Baudana的大提琴
這更像一個概念專輯的現場版
是有劇情的
劇情就是老航自己的經歷
當然開場客西馬尼我覺得不算劇情
劇情是從terre-mère開始的
講他小時候想成為宇航員
然後又開始學beaux-arts和arts plastiques
然後一次偶然的機會就去唱歌了
本來說就假期唱一下然後就變成了二十多年
這裡是和Renaud Hantson的SOS
Renaud啊我的天
之後就是巴黎圣母院和小王子
然後三首連著的love songs
他其實講到了他們夭折的女兒
我真的是沒想到Je Passe會是這個故事因為這首歌其實憤怒比悲傷更多
然後是和Manon Taris的歌劇魅影我沒話說了他們都太合適了
老航自己就是唱了電影版法配的魅影
然後他講了亞洲文化裡愛情和死亡的聯繫對他很有啟發
說真的我一秒串戲到德古拉x
anyway然後他就唱了kill me now
然後是殺殺當然了
他的樂隊起了兩次都搶了然後被叫停當然這是故意的x
殺殺基本上是專輯的感覺
但現場比錄音棚其實唱的好
以及燈光師給一打雞腿!
就藍白紅三種顏色大概十個燈效果一點都不差
和Ciara唱了一首Je t'attends紀念前一段時間剛過世的Môrane
然後放了Dangerous的拍攝花絮
一大幫妖姬的人
後期全部完成大概是七月中旬
正式發行預計8月22號在上海
最後一首還是terre-mère
然後就結束啦!
SD我沒堵啦因為畢竟19區還挺遠的最近又罷工我怕末班我又不想坐夜線
就這樣啦!

评论
热度(13)
Top

© céc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