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雜食自嗨人。


AO3: RosVailintin
Twi: @ccl_c_
IG: @imcclyc

 

什麽都沒更就漲到了30粉! 太愛你們啦! 謝謝謝謝謝謝.

雙性轉薩莫薩.

P2-5綫稿留念. 完成度順序是P5-1.

看完占據Les arts décoratifs左右兩邊各兩層樓的迪奧專展就超級想看漂亮小姐姐穿John Galliano那些浮誇的裙子! 於是就摸了個雙性轉噗. 服裝確實有藉鑒John Galliano (以及Robert Best...我覺得), 除此之外扎有參考P6的Antoine Vestier的女性肖像, 薩有參考P7的Marie-Gabrielle Capet的自畫像 (哇啊啊Capet真是太美了), 并且有一點Eugénie de Montijo和Sisi裝扮風格的影響. 沒有給薩一身黑, 一個是因爲太難畫, 一個是好端端的上流社會的姑娘沒事穿一身黑放在那個時代大概會非常奇怪? 裙擺上有暗紋, 是黑色玫瑰花, 匕首柄上也是玫瑰, 并且都有畫刺哦 (其實并不能看出來噗).

姿勢很明顯有參考P8, 真是太喜歡這張了! 滿滿的互攻氣場! 下一秒就可以親上了!

P9是薩左手無名指上戒指的來源. Flo衹有這一張有這個戒指, 其他的定妝照或者現場都沒有過, 我也并不知道爲什麽. 這裏就當是家族印戒啦 (雖然婚戒也沒毛病畢竟薩遇到扎的時候確實已經結婚了). 其實從中世紀開始比較常見是戴在非慣用手的小指上的, 但鑒于印戒在17世紀退出了潮流, 直到18世紀晚期才再次興起, 估計戴在哪個手指更多的還是個人喜好?

扎手裏的樂譜本來畫的是空白的背面向外的, 因爲紙薄透光才能看到譜子的内容, 但可能并不很像...嗯. 譜子大概是K331 <土耳其進行曲>, 左手具體的不太記得了全憑印象瞎描.

太久不畫工筆加上左手被削了一塊皮并且巴黎下雨簡直凍死人, 所以手并不是很穩, 光綫什麽的全是bug, 就...這樣吧. 薩的左臂有刮掉重畫過一次, 但刮得太差於是現在看著非常像僵尸或者因爲被扎觸摸而石化 (嗯...好梗).

已經這麽多廢話了我就再說幾句! (你快閉嘴) 我對面樓有個人學小提琴, 在窗邊畫畫的時候經常能聽到, 但從來沒有見過人, 就突然冒出一個薩莫薩轉世梗! 轉世但是還保留著前世的記憶, 然後扎轉世的這個人每天聽到琴聲, 就覺得似曾相識, 然後拉琴的人是薩轉世! (我大概腦子有坑 /w\)

评论
热度(53)
Top

© céc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