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雜食自嗨人。


AO3: RosVailintin
Twi: @ccl_c_
IG: @imcclyc

 

5月31日妖姬第三季首場repo

竟然第一次晚進場超級心塞
進去的時候已經是Tina開始撩觀眾了
開頭沒什麼大的改動
給Mitzi摘屏風的變成坦一個人了
Tina和Mitzi兩個托舉都還有
David跳It's Raining Men之前皮皮還湊到他旁邊說了一句什麼
這個是第二季沒有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
這其實我覺得更像你皮不小心快進了劇本 (

David一直穿著黑色網襪
我不記得第二季有
黑色網襪很過分啊喂 (

其餘的真的沒什麼改動
大家普遍的演技好了一點我覺得
以及Bernie在認識Bob前後雖然還是變化大到OOC (bushi
但其實很多小細節還是統一了的
比如盯Dick的眼神 (
不其實也沒有OOC只是過於甜了簡直不像第一幕的嘴炮女王而已

Go West的警服下半從包臀半裙改成了略土著風格的 (? 魚尾長裙
還蠻好看的!
我覺得Bernie的包換了 (

第一幕結束的時候燈光壞掉了所以給全場照相環節就並沒有
Claude甚至在台中間停了一下結果並沒燈光qwq

完成了錄一個完整版的Madonna medley的夢想
視頻我會傳YouTube的
B站我試一下
這不是他跳的最好看的一次但是沒關係還是超級棒
哪天能把這一整段學會我就很滿足了 (

Bob沒有那麼像個渣男了
婚禮Bernie也沒有坐在地上
直接車側面打開著然後坐在底板的沿上
外衣下擺甩到車裡面這超好看了而且他不至於被褲腿絆倒
而且坐下之前Bob和Bernie沒有對話
以及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我覺得新娘的頭紗變長了..?

Finally超級可愛的
Jimmy上台的時候就劈裡啪啦掉珠子
David跳著跳著突然撿了Jimmy掉的一片白色羽毛
然後拿去在老航和Jimmy胸口亂掃
我@$^%&*$%&879&$%&**&%$
他自己這次衣服沒故障非常棒

最後謝幕給右上側的時候
David指向是靠近幕布的應該是technicians的位置
但老航和Jimmy都是指觀眾
於是David看了一眼也改成一樣的方向了 (

Sofia回歸啦!
她是第一季的diva
第二季就沒上但有時候劇組上電視節目還會出現
她超棒的

賣周邊的小哥哥說沒有新的場刊是因為第一版就印太多了所以無法再發行新的了 (
於是又給了我五個乒乓球 (

sd料挺多的
老航說Prima這種的個人演唱會還會有
上一場其實大提琴手臨時換人所以很車禍
Alice會把她diva的日期發到FB和Ins上
David又是在所有所有人都出來之後好久他才出來而且金粉依然沒有卸乾淨而且穿了大衣??
在一個我穿短裙都熱的季節外面大概二十度的樣子??
雖然我覺得他出來看到我們穿了什麼也有那麼一點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季節..??
David和老米 Solal Yamin Victoria他們在摩納哥聚過並且有做gala的可能
他和Coco Cheyenne (如果我記對了的話? 還會有一個project到國內來
他跟我說的時候超興奮但我覺得他可能並不知道我是不怎麼能回去的qwq
順便Alice誇了我姥姥的扇子說非常適合給妖姬當道具 (

大概就這樣啦!
明天晚上不能去了但是後天可能還可以的
還剩下最後的18場
妖姬就真的結束了qwq

评论
热度(1)
Top

© céc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