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雜食自嗨人。


AO3: RosVailintin
Twi: @ccl_c_
IG: @imcclyc

 

想說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給我最近的圖點小心心小手手的各位
當然不是說我不感謝其他的贊和推薦
就算我發圖也不是為了被看被喜歡
但幾乎一個人撐一個tag的時候每一個贊和推薦都會非常非常開心
即使對方不懂我在畫什麼不懂這個坑是什麼也無所謂就是單純的很開心
然後我其實是很喜歡看評論的人我也會盡量每條都回复除非我真的不知道該回复什麼但這很少很少
當然我知道最近產出全是冷tag本身就沒什麼人儘管在法劇圈內還挺出名的
哦以及感謝大家都還沒因為天天產北極坑的圖而取關我!

然後這張圖
看完the vamps場刊被過高的信息量和過低的可讀性雙重暴擊之後平復心情於是摸了這個魚 (?
我都不太敢打tag雖然厚臉皮的說我覺得還挺像的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敢打x
原型是妖姬第二幕開場的madonna配orpheo song那條深v紅色長裙
對我就是不喜歡orpheo song裡的爆炸泡麵假髮 (
然後項鍊太麻煩並且遮鎖骨我也就沒畫 (
髮型是畫完了才意識到其實妖姬他不是這麼梳的其實就一點差別但是效果完全不一樣了但我也懶的改了 (
臉的參考是1999年遊輪時期和2009年教課的圖
對沒錯他24歲和34歲就完全沒差 (

评论
热度(2)
Top

© céc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