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雜食自嗨人。


AO3: RosVailintin
Twi: @ccl_c_
IG: @imcclyc

 

2007年巴黎音樂劇節版俄耳甫斯! 這是女王本王!

自己覺的p2更好看 (

似乎找回了曾經學時裝畫的手感 (bu

但我其實真的無法確定他演的是誰以及演了幾個角色, 從列表第三的位置和現有的三個造型和法劇劇情的習性來看我覺得很可能是地獄的一個角色比如類似復仇女神厄里尼厄斯..? 俄耳甫斯也有可能但我不信他是歐利蒂絲 (

就這版劇情就和俄耳甫斯的神話差很遠我連神話tag都不敢打, 就像亞夏和亞夏的神話差很遠一個道理, 而且這兩個劇改編方式超級相似, 都是放到現代背景然後一堆改編或者新增的角色, 而且甚至不是像德古拉那種改編和新增而是像..神夏 (bu 並且最後俄耳甫斯遇到一個和自己一見鍾情的男孩子並且這個孩子死在了他懷裡 (well

姿勢和服裝參考劇照, 是正主自產的非常稀有的糧! 如果我的考據沒有問題這是他有記載的第一個女裝角色!

评论
热度(7)
Top

© céc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