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雜食自嗨人。


AO3: RosVailintin
Twi: @ccl_c_
IG: @imcclyc

 

想做這個圖好久了
作業沒寫完先畫了個這個orz
大概就是一個法語音樂劇圈的關係圖
只限於我認識的但這也已經不少了

最先寫上去的其實是nuno和grego
他倆合起來真的基本可以串起整個法劇圈
雖然他們自己應該是只有slc同台過
然後大概就是從法古拉和slc下手..
都是這些古早的劇..
然後想了想還是把brahem寫上了
畢竟他在法古拉和法亞瑟都還挺重要的

耶穌除了grego和solal沒寫別人因為他們基本就這一個劇..
老米的timéo沒的連我就直接沒寫
巴黎聖母院因為版本不一樣所以班老師和patrick大米他們就沒連上
法扎法古拉這兩個劇組互相認識我就不一個個連了

我還沒把魁省放上來
但反正魁省我一個人都不認識x
魁省版德古拉是愛與死之間我還沒看
德版是魁省版改的

順便老米還認識豆豆
所以其實德 (奧匈) 法劇都是一個圈x
然後三伯認識當爺
所以這就串的更遠了x

這種自娛自樂的東西就不打每個劇的tag了..
(其實只是想看看nuno和grego放一起能帶出多少人來x

[一改]
感謝小天使提醒我老班在1789! /o

[二改]
剛意識到灰姑娘這裡有個bug..
aurore, anaïs和lola是2012版cendrillon le spectacle musical
grego那版 (鬼畜的) 是2015版cendrillon le temps d'aimer
我的腦子啊..
但不管怎麼樣他們還是都互相認識orz
grego簡直法劇圈交際花x
至於我為什麼說15版鬼畜您隨便看這個劇的哪張圖都能明白x
雖然歌還是不錯的

评论(4)
热度(14)
Top

© céc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