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雜食自嗨人。


AO3: RosVailintin
Twi: @ccl_c_
IG: @imcclyc

 

百粉感謝!

居然就百粉了! 50粉點梗還沒有寫沒有畫...

非常非常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和圖! 九月開學之後其實就沒有很多產出了, 不掉粉真的很感激! 現在在去機場的路上, 下週就又要開學了, 產出量就又會非常的低...我其實是希望寧可少產一點保證質量啦, 但是...其實質量也不全都很好啦...

總之就是50的點梗我還沒有忘記! 我會完成然後發出來的! 然後這次如果想點的話也可以點, 我就不佔tag了, 法劇的話法扎德古拉亞當夏娃三槍耶穌都可以, 神夏可以, 接rps和crossover, 圖或者文都行但圖會快一點, 對於梗就說具體一點就好啦, 清水開車糖刀玻璃渣都行的. (沒人點就悄悄把這段刪掉...

最後再次感謝小天使們的支持! 每次早上起來看到小心心小手手有時候有評論就超級開心! 我會繼續努力的!

评论
热度(3)
Top

© céc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