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雜食自嗨人。


AO3: RosVailintin
Twi: @ccl_c_
IG: @imcclyc

 

賣個安利! *爬墻.gif (其實就是一堆碎碎念)

法耶穌! 全員都超可愛!

并不是法版JCS, 全名叫Jésus, de Nazareth à Jérusalem, 10月17巴黎體育宮首演, 歌已經放出來啦.

畫了一套A卡全員, 每張上半是角色下半是本人.

其實這個安利拖了非常久了...法耶穌的海報很早就挂出來了, 然後我大概是上個月買的票吧...我會去11月19的巴黎末場, 如果有人也去的話或許可以一起玩耍?

P1是Mike Massy的耶穌. Mike是黎巴嫩人, 有一點點口音, 聲音特別軟特別好聽! Aimez-vous les uns les autres和Danse démon danse!都特別棒. 演得也超好, Aimez-vous les uns les autres整個MV (時間大概是受難之前, 最後的晚餐那段) 和Adieu釘十字架真是超級虐. 尤其Aimez-vous les uns les autres的詞也很戳心...Mike在訪談的時候說他自己就很崇拜耶穌, 然後Massy在阿拉伯語本意就是彌賽亞 (Messiah), 就真是...很合適了...而且他唱歌可認真, 非常入戲! 手也非常好看, Mon père不插電版有很多非常清晰的手的特寫...在唱法耶穌之前他其實有很多歌了, Spotify就有, 阿拉伯語和法語都超好聽, 封面也好看! 而且...他似乎很喜歡甜食...嗯...

P2是Gregory Deck的約翰, 他也是耶穌的B卡; 約翰的B卡是一個叫Florent的小哥, 平時唱另一個角色沒有説名字. Grego比我畫得可愛太多啦! 這個人聲音真的非常棒, 演得也好, 風格非常多變, YouTube上有他自己的一些歌和視頻都超可愛. 他之前唱過法德古拉 (Deacula: l'amour plus fort que la mort) 的Sorci (法德古拉其實算是歌舞劇了, 還是挺好看的我覺得), 劇版的妝非常棒, 但showcase就...畫的很奇怪了, 第一眼看完全認不出來. 他唱Sorci的時候有一點點煙嗓, 非常好聽, 爆發力特別强! 并且他所有的戲服都超好看, 尤其是開場黑蕾絲那一套, 還有最後La dernière danse的黑皮衣緊腿褲高跟鞋, 但...那個紫色皮草大衣在showcase看起來就很奇怪...可能是妝的原因吧...(Sorci在showcase的化妝師真的...永遠都不要給鷄腿了吧). 法德古拉之後他唱了法灰姑娘 (Cendrillon: le temps d'aimer) 的王子, 但這一部非常非常有毒并且找不到官攝, YouTube他自己的主頁有裏邊一首C'est l'instant. 他唱約翰就完全不一樣, Un nouveau commencement聲音真的超級溫柔超級好聽, 發音也很可愛, 很像他唱Éteins la lumière和Ce soir的感覺. 他本人其實和他演約翰的時候差的挺遠...在劇組玩得非常開心...Aimez-vous les uns les autres的不插電官攝看得我腦内跳出一句話叫Find someone who looks at you the way Grego looks at Mike (不是). 他在La bonne nouvelle也非常可愛, 官方MV和不插電都是 (這個人竟然舔唇并且扭來扭去...). 官方的角色訪談還特意介紹了他 '好看的手杖' (原話mon beau bâton)...其實彼得和猶大也有手杖 (其實基本上大家都有手杖...) 但...嗯你的好看知道了知道了. 他在唱Sorci的時候有頭髮 (長的是假髮, 短的可以戴髮箍的應該是真的頭髮了), 然後錄幕後小視頻也是專門拎起帽沿說你們看我的頭髮! 好了你有頭髮知道了知道了. @Inverno_ 問我說all/Grego和all/Flo你選哪個, 我說要一鍋燉! (不是) 沒有其實法紥劇組和法德古拉劇組都是認識的, 因爲他們去了法德古拉的promo...并且Sorci和天使B卡都是千年替補 (不) 384 (藍毛的Sorci就是384), 他也非常可愛!

 

嗯扯遠了...下一個...Olivier Blackstone的彼得...真的非常像了! Olivier應該是劇組身高最高值, 然後La bonne nouvelle的MV裏有他摸猶大的頭...猶大我下一個說, 這個演猶大的小哥很好很可愛! 嗯Olivier也是有煙嗓的, 在Survivre à soi-même裏非常好聽了. 然後這首的不插電裏他唱的時候小動作非常可愛...并不是Grego那種扭來扭去但也是扭來扭去...他之前也有很多自己的歌, 英語法語都有, 烟嗓真是非常非常好聽! 但愛爾蘭的Spotify找不到, YouTube有很多, 風格還挺有意思的...有一點點像U2? 而且我好喜歡他的頭髮啊噗.

 

然後就是猶大啦! Clément Verzi, 之前唱過巴黎地鐵上過法國好聲音, 有時候有烟嗓但是音質又很軟, 而且非常入戲...不管是唱還是演...有時候看著都緊張怕他太入戲了出不來...畢竟猶大這個角色到底是個叛徒...加上他在片場特別安靜特別認真連被拍到笑的時候都不多...他哪怕是錄不插電的時候都像在演正片...大概也就是La bonne nouvelle這首比較開心吧...Aimez-vous les uns les autres的MV演的超級好, 在端著酒杯以及分發食物的時候, 然後約翰和瑪利亞對耶穌唱 '我們之中誰會出賣你, 誰會背棄你' 這一整段的時候, 到耶穌唱到 '你們, 仍然相信著我的人們, 不, 別失去了聲音' 的時候, 其實動作衹是從低頭到突然擡起頭來往耶穌的方向看, 但眼神真的很到位了! Adieu裏耶穌被送上十字架的時候猶大也有出現, 從頭到尾沒有哭過, 但是就...情緒處理的真的很棒. 順便他扎一個小啾啾的時候超可愛! 以及YouTube有少量的他早期沒有鬍子的視頻, 其實沒鬍子也還挺好看的...

 

下一個是Solal的彼拉多, 我最初決定去看這個劇其實是因爲Solal...結果現在放出來的專輯裏他衹有一首...MV裏也沒怎麽出現過, 雖然說是彼拉多判處耶穌釘十字架的...Solal的戲服非常精緻, 該亞法之後就是他了...當時幕後小視頻Olivier介紹服裝的時候就説超喜歡Solal的戲服...嗯官方的錄音沒有法扎那麽明顯的煙嗓...還是挺希望現場能聽到煙嗓吧...然後這個劇Ins的官號有好多圖都是Solal拍的, 演員的寫真啊什麽的...確實是拍的很好! Grego還轉過一張然後非常可愛地寫了一大段.

 

該亞法在現有的視頻裏出現得比彼拉多還少...Jeff Broussoux我也不是很熟...但不插電的時候他是跟大家一起唱和聲的, 嗯...并且雖然該亞法不是什麽好角色但大叔還是很可愛的. 尤其是...Aimez-vous les uns les autres不插電視頻Mike開始唱之前鏡頭掃過Jeff的蜜汁微笑...瞬間沒了氣氛 *不是 然後Jeff的戲服! 真的太好看了!

 

然後是很少很少的幾個妹子...Anne Sila的聖母,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她! 聲音很甜很乾净, Adieu的高音特別好聽, 然後演得真是...瑪利亞受聖神感孕懷上耶穌那首沒有拍MV, 就衹有受難那一段...就真的是一個母親看著自己的孩子受刑的那種感覺...一下就想起Rogier van der Weyden <下十字架> 那幅畫...她平時也是很可愛很活躍的, 有一次在Ins和男票連著錄了一大串story...我都忘了他們説的什麽, 然後每一次都笑場, 笑場就重新錄, 然後最後能有十幾個...

 

最後一個...Crys Nammour的抹大拉的瑪利亞...她真的超級美超級像Nicolas Régnier那張 <懺悔中的抹大拉的瑪利亞>...這個妹子唱歌的時候特別可愛, 就不管是自己唱還是聽別人唱都特別開心然後跟著節奏晃來晃去, 聲音也超好聽! 尤其是Aimez-vous les uns les autres (這首歌真是...) 她唱的副歌真的太好聽了...最新放出來的預告裏她被推到地上之後擡頭那個眼神也非常棒!

 

啊寫了好多...好想看Grego的耶穌啊...

之後會產出一個法德古拉和法扎的crossover...大概吧.

评论(10)
热度(12)
Top

© céc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