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雜食自嗨人。


AO3: RosVailintin
Twi: @ccl_c_
IG: @imcclyc

 

C'est cette nuit que je fais danser Paris.


首先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歡! 突然破20粉真的很開心! /w\

然後這一張用的時間有點長, 本來衹是看過Flo與星共舞突然冒出來的莫薩跳舞 (對就是要Flo薩跳女步) 的腦洞, 綫稿畫完突然覺得不上色簡直對不起羅森博格這身衣服 (羅森博格: ...) 所以就...塗了兩天.

P2綫稿留念.

畫成豆扎其實是個意外lmao. 原本是米扎的, 結果起完稿發現扎太高了...於是這就成爲了第一次畫豆? 這身衣服是借的亞當扎的, 爲了融入環境.

Yamin太可愛了所以給失寵 (?) 的大總管加了戲. 這個Yamin可能也有點太高了... /w\

解剖結構有參考John Raynes的<人體解剖與素描表現>. 姿勢都是對著鏡子拗出來的, 大概有點奇怪.

房間有參考一些18世紀法式的裝潢以及Marmottan Monet博物館的内裝. 起稿的時候這個房間是六邊形的但畫著畫著就...透視變得非常奇怪然後就成了四方形的噗.

多光源不怎麽練, 於是明暗關係什麽的非常渣.

黑色簽字筆, 4B鉛筆, 水彩, 彩鉛. Créa的120g畫紙, 1/4 raisin.

全程腦内循環Les oiseaux nous observent所以就算是强行讓扎和薩在巴黎見面吧. (順便...如果真的某一年7月14的時候Flo可以faire danser Paris就非常完美了 /w\)


昨天看完迪奧展已經控制不住作妖的手...所以下一張會比較有意思我覺得?

评论(16)
热度(87)
Top

© céc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