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雜食自嗨人。


AO3: RosVailintin
Twi: @ccl_c_
IG: @imcclyc

 

Marianne Stokes的<女孩與死神>AU的薩莫薩.

P2是挂在奧賽的原畫, P3是上學期鉛筆臨摹的一張超級小的.

想畫這個很久了! 第一次在奧賽見到這張畫的時候就有一種一眼萬年 (?) 的感覺.

但還是沒有給扎塗一個紅被單, 也沒有給薩畫大翅膀雖然覺得原作死神長袍黑翅膀真的很美.

畢竟...其實歷史上所謂薩謀殺了扎都是謠傳, 他倆最後關係還挺好的, <莫扎特傳>電影裏安魂曲還是薩給記的譜.

姿勢除了參考原畫, 有一小部分參考John Raynes的<人體解剖與素描表現>. 扎的服裝有參考英版亞當扎的那件大碼襯衫. 窗戶照著我自己的畫的. 光綫也有參考原作.

因爲是簽字筆畫的, 就...沒敢給薩畫鬍子...并且薩的畫像也基本都沒有胡子呀. (講真看過史薩畫像覺得法扎四個薩都太太太過於好看了!)

很久沒用簽字筆畫, 中間還突然沒水, 畫質有些差.

依然是Créa的120g畫紙, 1/4 raisin.


一直在循環Flo的一磚! 非常喜慶! (Flo: ...?) 大概明天產出一個一磚相關的腦洞?

评论(14)
热度(74)
Top

© cécile. | Powered by LOFTER